會展動態

跳過此工具列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台灣觀光金獎肯定 飛揚旅行社推動南台灣深度旅遊

飛揚旅行社為高雄在地旅行業品牌。(圖片提供:飛揚旅行社)
飛揚旅行社為高雄在地旅行業品牌。(圖片提供:飛揚旅行社)

飛揚旅行社是高雄在地35年的旅行業領導品牌,秉持多元的規劃內容以及熱忱的服務態度,為所有旅人提供最貼心的服務,並連續獲得旅行業績優獎項。業務範圍也拓展全球,包含歐洲、美洲、紐奧、東亞地區,都可以提供最專業的旅遊諮詢、票務、訂房及簽證服務。

為了推動會展產業,飛揚旅行社黃介詩(Irene)執行長於2020年年登記成立了愛邁斯活動整合行銷有限公司(iMICE Integrated Marketing Co., Ltd.),專營推動國際會展在高雄的辦理,也協助國內專業人士赴海外參加國際學術會議,推廣台灣的國際專業形象。此外也致力推動體驗活動及ESG永續發展的投入。秉持「旅行~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的理念,全力推動南台灣觀光發展,希望帶給所有貴賓更深層的感動。

飛揚旅行社一直以來服務品質有口皆碑,獲獎無數。不僅曾多年榮獲如國泰、長榮、華航等航空公司優質代理商的肯定,並曾於2022年獲得環保署銅級環保旅行業的認證,2024年更榮獲交通部觀光署主辦的首屆台灣觀光金獎旅遊從業人員主管人員組的肯定。而會展專業品牌iMICE,也屢創佳績:2022年承辦「屏東二峰圳百年國際研討會」,負責活動晚宴以及受邀國外學者的全程安排規劃;2024年1月承辦菲律賓高露潔企業代理商獎勵旅遊,規劃包含會議、團建、晚宴、旅遊等所有行程規劃。雖然品牌相當年輕,但在市場上已經有相當好的認可。

飛揚旅行社近年持續推動環境友善旅遊,強化永續與綠色元素。與高雄及屏東地方政府合作,推出多個觀光推廣案,有效推動地方行銷。黃執行長也指出,南部旅遊市場資訊取得較中北部緩慢,所以需要更積極與同業合作,共同瞭解市場需求,增加銷售機會。飛揚旅行社提供更多客製化的系列商品,能深入旅客需求,貼近旅客的心,才能得到同業與消費者的信任。未來飛揚旅行社會持續將永續旅遊ESG理念融入海內外旅遊行程,並與觀光署、貿協合作,參加海外推介會,持續推動南台灣深度旅遊,讓國際旅客能更全面體驗農村社區不一樣的魅力。黃執行長希望能讓消費者及同業認同飛揚旅行社在產品品質、市場拓展、合作與永續旅遊方面的努力,並成為他們最強的服務團隊與支援後盾。

:::
動態回顧